江水亦

不授权

〖韩叶〗这次换我等你


#ooc#   有别的小可爱反应,s市的问题,我标注一下,s市,是我这里的架空。不存在于世界上。抱歉,之前没说清楚
#韩叶#

“叮咚”叶修的手机亮了一下。

韩文清:叶修,你要好好的

叶修看到韩文清发的消息愣了一下。

叶修:老韩,你怎么了?

叶修回复短信,却没有收到任何答复。老韩,你到底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。为什么我打你电话也不接。到底怎么了。

叶修不安的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。“喂,新杰,我是叶修,老韩出了什么事?”叶修快速的问。

张新杰接通电话,听到叶修的问题不由得懵了。“嗯,队长他不在霸图。”

“不在霸图,那他在哪?”叶修听到他不在霸图愣了一下。

“叶修,队长他没告诉你。他去了s市吗?”张新杰笑笑。

“好,我知道。”说完叶修就挂了电话。右眼不停的在跳。韩文清,你到底怎么了。

“滴”手机振动了一下。叶修以为是韩文清的消息,快速的打开手机。看到了手机屏幕上有一条消息。“今天中午十二时,s市发生了8.0级地震。”

叶修呆呆的望着屏幕,s市发生了地震。“队长他去了s市。”韩文清,在s市,s市发生了地震。叶修摇摇头。不会的不会的,韩文清肯定没事的。他会回来的。一定会的。

叶修坐立不安,想到他前天还跟自己有说有笑,自己还跟他吵架。如今却生死难测。

一天后。

手机铃声想了起来,叶修拿起手机看到是韩文清的电话,立马接了。“喂,老韩,我就说你没事”叶修接了电话,还没说完就被机械的女声打断了。“喂。先生,是这样的,我们在外面发现了这位先生的手机,然后,他最后一条消息是发给你的。”

“你好,嗯,那个他怎么样了?”叶修怔怔的问。

“我们发现他时他已经昏迷了,现在在医院,你能过来一趟吗?”

“好。”叶修挂了电话之后,又拨通了一个电话。急声说:“叶秋,给我订一张飞往s市的机票,今天就到。”

“混账哥哥,你去s市干嘛。”

“我没时间解释,快点。”

叶修急急忙忙的赶到了医院,跑到急诊室门口。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 叶修开口询问道。

“病人多处神经受损,就算能好,也是植物人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叶修听了愣住了。“医生,请你一定要尽力救他。”

医生看了一眼叶修回到了急诊室。

叶修在外面等待手术结果,五分钟后,看到里面出来一个医生,跑过去问。“医生,病人情况怎么样了?” -医生叹了口气,“我们,尽力了。”

叶修愣了一下,尽力了?韩文清!你个骗子!以前说的都是放屁呢?说好了要在一起。我不跟你吵架了,我把冠军都给你,别跟我闹着玩了。叶修眼睛里的泪落了下来。

“节哀顺变。”医生看了一眼面前的人安慰道。“去看看他吧。”

叶修一步一步的走到韩文清面前,揭开蒙在对方头上的白布。眼中的泪落到了对方的脸上。“老韩,我是叶修啊。我来接你回家了。”叶修哽咽道。

叶修用手摸对方的脸,“老韩,躲猫猫不好玩,你起来,跟我回家?”

叶修看着面前冷冰冰的尸体,韩文清,你。不要冠军了?你不是一如既往嘛,为什么不在了。

在韩文清的头七上,叶修怔怔的望着墓碑上的韩文清。一如当年在电视上郑重的说“我等你回来。”一般。

叶修看向灰蒙蒙的天空。“我回来了。老韩,你怎么不在了?”留下几行清泪。

打开手机。还是那个日期和时间。那个人发的短信。“叶修,你要好好的”

叶修坐在倒了一杯酒。“老韩,我这次真的退役了。我现在想想,你走的时候,我们还在冷战,真是遗憾,我想你大概会问哥,还生不生气,哥很生气,你就这么抛下哥走了。”叶修喝下那一杯酒。

“老韩,这次,就让哥等你回来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