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亦

不授权

〖韩叶〗我还是想拥抱你

#韩叶# #ooc# #有私设#
我不想了。撞梗算我借,我不怎么看同人文。然后,ooc挺严重的,凑合看。


坐在电脑前,看着屏幕上的野图,第一次发现那么的空旷,对于那些个稀有材料,不知有何心情。叶修将鼠标放下,靠在椅子上抬头。看着天花板。“回来吗?”


“叮叮叮”又到了凌晨。转身回到卧室。看着空荡荡的大床。“呦,老韩,不等哥就睡着了?”叶修走过去,跟往常一样的躺在旁边。伸手向旁边寻找。却无任何温度。“我忘了,你不在”叶修苦笑。


韩文清在大街上游荡看着熟悉的城市被黑夜浸透。“唰”旁边一辆车飞快的跑过,韩文清退后几步避开。


继续向前走,抬头看了看天,想了想,“嗯,这个时间,他应该还在游戏。”


韩文清笑了笑往家走去,到了熟悉的门,拿出钥匙打开门,却发现,手完全透了过去。整个人,都进去了。“我,我,这是。死了?”韩文清看着自己的手。看了看周围熟悉的摆设,唯独不见那个人。往卧室走去,看到那个人已经睡了。“叶修。我回来了。”


韩文清看着叶修翻了个身,“老韩,老韩”叶修呓语。


韩文清愣了愣,手摸了对方的头,发现什么也碰不到。“该死。”韩文清低骂一声。


“叶修,我不在,你就不知道照顾好自己。”看着叶修清瘦的脸,心疼道。


韩文清紧紧的盯着对方。


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屋里,一人一灵魂躺在床上。


韩文清睁开了眼睛,“叶修!起床了。”习惯性的叫对方起床。后来意识到。“呵,我忘记了,你听不到。”韩文清无奈的笑笑。


自己起身,走到客厅,坐在沙发上。看着周围的东西,似乎想到了什么,连忙跑去看。看到那枚对戒还在那里放着。“还没看到吗?”看着那副对戒笑了笑。“以后,你要幸福。”


叶修起床后,冲着外面喊,“老韩,饭做好了没。”


韩文清听到叶修在吼自己。“等会。”


叶修没有听到任何声音。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叶修拍了拍脑袋。


起来穿衣服去了客厅,“老韩,哥,似乎很想你。”


韩文清听了,笑笑。“叶修,忘了吧,我回不来了。”


走到了电脑前,习惯性的开机,登上QQ,看到自己和对方的聊天记录。


“老韩,你说你的幸运怎么这么低,每次跟哥赌博都会输。”叶修看着记录笑了笑。


韩文清看着叶修自顾自的看起了电脑。“是啊,我怎么会一如既往的输在你这里呢。”


“老韩,你回来,哥把幸运都给你,让你赢。”叶修看着前方。


韩文清静静的看着对方。“我回来了,叶修。”


韩文清,走向前去,试图抱对方,却穿过了对方的身体。


“叶修!”韩文清无助的叫了一声。他何尝无助过,那场地震,他想的只有叶修。他不知道自己不在了,叶修会怎么办。可是。


叶修拿起了一根烟点燃抽了起来。“老韩,我爱你。“


韩文清站在那里。“我,也爱你。”


如果可能,我想放弃全世界拥抱你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