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亦

不授权

【喻黄】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

想了很长一段时间,决定撸一篇喻黄文。
#ooc预警#
#小学生文笔#

人生匆匆几十年,年华虚逝,却总是会想起当年初见他时的样子。


“吊车尾的有什么高见?”不可一世的语气的说。


喻文州自是知道俱乐部最优秀的学员说出这样的话也不生气,只是淡淡的说出了叶秋的名言,“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


开启了两个人的宿命纠缠,剑与诅咒,如影随形。
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局又一局的打败了魏琛,心里想了无数次巧合,自己都不能做到,可是他却做到了!
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看到前来的黄少天微微一笑。


“队长,队长,你吃没吃饭,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?”黄少天冲着喻文州笑笑,露出了小虎牙。


“嗯,好,一起去。走吧。”喻文州对少天笑道。


两个人一前一后,喻文州看着前面的黄少天,想到了,夜雨声烦挡在索克萨尔的身前。眼神中充满了宠溺。


如果能这样一直陪着他就好了。可是哪有那么多的天长地久。


直到黄少天退役,喻文州也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。看着那个人在电视上做最后的告别,眼睛里像是进了沙子。“对不起,以后不能再保护你了。但是,我们的荣耀永远都没有散场。”黄少天拿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冲着媒体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小虎牙。


“少天,以后我来保护你。”


一个星期后


“队队队长,早啊。”黄少天看着晨跑过来的喻文州笑着打招呼。


“嗯,少天早”喻文州冲着少天笑笑。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,“少天。送你的礼物。”


黄少天愣了一下,接过礼物,打开,是一个写着自己名字的戒指。“队长,你这送我戒指干嘛啊。队长,你这样我有点慌。队长,对不起,这个戒指,我不能要,太贵重了,哈哈,队长,你自己还是好好保存。”说着又把戒指递回去。


喻文州看着对方递回的戒指,不失礼貌的笑,“嗯。没事。不要啊。”


黄少天点了点头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黄少天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。“喂,您好,这里是xx医院,您的朋友喻文州意外受伤,抢救无效死亡,您看,您能不能过来处理一下后事。”黄少天听了电话里的声音。有点不相信,喻文州不在了?那个他一心保护的少年不在了?电话里的女声听不到声音,又一次问:“先生,您在听吗?能不能过来一趟?“


黄少天恍恍惚惚的说:“嗯。好。”


喻文州墓前。


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处理喻文州的后事。他看到了那个喻文州曾经给自己的那个戒指,他也有一个,可是再也戴不上了。黄少天有的时候在想,如果当时他没有推脱,而是收下会不会更好。可惜,这个世界上没有的就是如果。


喻先生,此后再无一个你。我多想我还是那个挡在你身前的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