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亦

不授权

我不喜欢你喜欢谁 (上篇)

文/陆柒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愿意用我自己的命来换你的平安。
#ooc预警##小学生文笔
#私设有点强#
雷声很大,风呼啸着想要打破窗户。雨嘀嗒嘀嗒的往下落。
“这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到底是什么情况,我为什么在这里呆着。”黄少天睁开眼睛才发现四周空荡荡的,什么都没有。除了那些风的咆哮的声音。
他试图站起来,想要往外面走去,身体上的疼痛让他放弃了继续往外走的想法。躺在地上想想自己经历的事情,想要有所发现。
正在他仔细冥想的时候,听到了脚步声,黄少天连忙闭上了嘴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来人看到地上的人,跑过去。“少天?”一人把对方放到怀里,轻轻的叫。
黄少天听到熟悉的声音睁开了眼睛,“队队长,叶修,你们也在这里啊?”黄少天问道。“咦,你们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
喻文州想了想,道:“我刚刚和叶队大致的看了一下这个房子,怎么说了,有点奇怪。”
“啊?那队长,为什么就我们三个来到了这里,其他人却没有在呢?我的天,这也太神奇了吧。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笑说。
叶修看着喻文州搂着黄少天心里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,他们是一个队的,关系当然够好。“少天,你怎么会在地上?”叶修看着黄少天身上的伤,心里一阵疼,“你,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?”
黄少天听到叶修再问自己,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,冲着叶修笑笑。“我也不知道,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。身上酸疼的。”
叶修听了,调笑道:“莫不是你晚上与你们队长不克制,导致浑身酸疼。”
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,又看了看抱着自己的喻文州,“叶修!你别乱说,你等着,等我好了,不,等我们回去了。我们两个pk。pkpk!这次我不会让着你!”
“呵,说的你好像让过我似的。等回去了。我接受你的邀请。”叶修不以为意的笑笑。
喻文州看着怀里的人炸毛,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黄毛。“好了,少天,。叶队,我们一起出去看看,”
叶修点点头,看向黄少天,笑笑:“我说,少天,你能出去吗?”
黄少天一听,站起来,倒吸一口凉皮。逞强道:“我怎么不能站起来!叶修你别小瞧我,你等着,等我们回去了,看我不好好收拾你。竞技场等着我!”
叶修装作没有看到黄少天脸上那一斯痛苦的神情。“好,哥等着你。”说完,就第一个离开了房间。
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,温柔的笑笑,“少天,你,没事吧?”
“没事,没事,队长,我们向前走吧!哈哈。”黄少天看着队长甜甜的笑了笑,露出来自己标志的小虎牙。“队长,我们快跟上叶修吧。那个人才不会等我们?”
叶修走的慢,听到了黄少天的话,不由的愣住,“不知道等你?少天,我怎么会不知道等你呢?”叶修小声的低喃道。
三人并肩的往房子的深处走去,嘀嗒嘀嗒,钟表在转动。
“谁?”叶修听到了声音往后面看去。看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。
“不愧是曾经的斗神叶秋,反应果然够敏捷。”神秘人冲着叶修冷冷的道。
“你也不过如此,连本来面目都不敢露出来?怎么,敢把我们弄到这里来,还怕我们看到你的真面目?”黄少天道。
“怕?你们现在不过是砧板上的肉而已,我有什么怕的?”黑衣人大笑一声。眼里凌厉的看着三人。“你们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比较好。”说着,黑衣人便拿出一个开关,轻轻一按。
“少天,小心!”喻文州把黄少天按在地上。
叶修看着那个剑向着黄少天飞去,心漏跳一拍。好在喻文州护的及时,不然,后果难料。“黄少天,你怎么样?”
“放心,他没事。”喻文州道。
黄少天闷哼一声,看到压在自己身上的喻文州,问:“队长。你有没有事?有没有受伤?”
听到黄少天如此关心喻文州不由得难过。也许,自己从来都没有走进他的心吧。叶修这样想着。
看向那个神秘人,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“命。”
叶修听了,笑了一声,道:“命?你要命又做什么。又为何选中我们三个。”
黑衣人笑笑不语。
“别卖关子了,你就是怕我们看到你,你怕暴露,所以才这样对付我们,像你这种的胆小鬼。不配这样?”黄少天嚷道。
“不配这样吗?那就可惜了,你要离开了。”黑衣人冷冷的说,按下了一个开关。
“不!”叶修喊了一声,挡在了黄少天的面前。“噗~”闷哼一声,冲着后面的喻文州喊:“快带着黄少天走!快点!”
喻文州起身护着黄少天往外面跑。
“呵。叶神真是舍身救人啊。不过你救的人,似乎不喜欢你呢?”黑衣人走过去,冲着叶修笑道。
叶修抬头看着对方,“你闭嘴!咳咳。”
“自身难保,还想救别人。”
“我 不会让你伤害他。”
“那就看看你现在有没有那个能力。”
叶修往身后看了看,没人了,放下心来,走了就好,走了就好。
“他们跑不了的。”
“有我在,我不会让你去追他的。”叶修冲着黑衣人笑。
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跑出那里,成功的摆脱了。“队长,你说,叶修他有没有事?肯定会没事的对不对!他那么厉害,一定没事的。”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衣服,急切的问。
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头,叹了一口气,“凶多吉少。”
黄少天听了,愣在原地,“凶多吉少,怎么会?我们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已经受伤了,他 会没事的吧。嗯 他会没事的,他答应了要跟我pk的!他不会忘记的。他骗过我很多次了,这次,肯定是认真的。”
喻文州伸手吧黄少天搂进怀里。轻声安慰。
“叶修,没用的。别在挣扎了。”黑衣人面无表情的说。
“呵,哥 咳咳 从来没有放弃过。”
叶修紧皱眉头,这次,大概又爽约了吧。黄少天,我大概见不到你炸毛的样子了。
“27级小剑客,说出去就觉得丢人。不许说出去听到没有!想想我一场比赛十几万,现在让我跟你刷副本记录,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呢!?”
叶修脑海里想起了,黄少天用27级的流木帮自己刷副本记录。
“叶修!pkpkpkpk快点跟我pk!“
黄少天,我恐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。对不起,我又爽约了。抱歉,你就当这次和往常一样。不要想哥啊。
最后,黄少天。我喜欢你。很喜欢的那种,你要平安的出去,听到没有。呵,忘记了,你听不到。
“呵,不自量力。”黑衣人看着地上躺着的人,笑了笑。走出了那个房间。
一切如常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只是以后再无叶修而已。连同那份从未说出的爱,成为了遗憾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