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亦

不授权

【韩叶】生当复来归,死当长相思

韩叶


人设虫爹。ooc我的。
#不想让ooc,可是还是ooc了


韩文清看着王杰希发过来的消息,愣住了,他知道,叶修心里有一个人,那个人不是他,那个人不存在于世上。可是,明明知道,他还是喜欢上了叶修。爱情这个东西谁也说不明白。


“叶修。”漆黑的夜里,韩文清想了很久,决定还是问了。“我,我在你心里算什么。”


叶修愣了一下。“算什么?老韩,你今天怎么了?”叶修凑过去,抱住对方。


“你,爱过我吗?”韩文清沉默了一会,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。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可是,为什么他就是想听叶修亲自说出来。叶修抱着对方,笑笑:“喜欢啊。”


韩文清听了自嘲般的笑笑,在夜里,叶修并没有发觉。“如果只是喜欢,那你会把我忘了吧。叶修。我终究是不能取代他在你心里的地位。”韩文清默默的想着。不着痕迹的起身。淡淡的道:“我去战队处理点事情。”


“不是,我说你,老韩,这么晚了,你去战队做什么。”


韩文清的脸上出现了痛苦的神情。手摸着自己的胃。疼,蚀骨般的疼。“先生,你这是胃癌晚期。”脑子里又想起了医生的话。还好是晚上,不然叶修看到了应该会着急吧。压抑着声音。“新杰,要我去商量一下战队训练计划。我先去了。”不等叶修回话。独自走了出去。


韩文清开车到了霸图。看到了张新杰。


“队长,你这么晚了过来有事?”张新杰看着前来的队长问道。


韩文清看着张新杰,没有说话。张新杰看到韩文清额头上的汗,不由的皱眉。“又犯了?”


“没事。已经晚期,最多还有一个月了。”韩文清像是说着别人的病情一样。


张新杰愣了一下。“他,可知道。”


韩文清不说话。“瞒着他。我要走了,别告诉他。“


“队长,你。”


韩文清苦笑。“没事。新杰,战队就交给你。明天发布消息,我退役。”


张新杰看着韩文清,也不多说。“好。”


叶修从电视里看到了,韩文清退役的消息。心里很是震惊,为什么自己不知道他退役了。拿出手机开始给对方打电话。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,请稍候再拨。”


“该死!老韩在搞什么!退役?!退什么!”叶修烦躁的看了一眼。


不论打了多少次都是一样的结果。叶修跟张新杰打了一个电话。“张新杰,老韩怎么了?打他电话都不通。”


张新杰看了一眼旁边的韩文清。道:“可能队长有事?”


叶修听了笑了笑。“张新杰,那你跟我讲讲韩文清他为什么退役。”


“队长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“韩文清不让你告诉我?”听着张新杰的含糊的回答,心里有点发毛。


张新杰不语,挂了电话。叶修听了嘟嘟的电话。“韩文清!”叶修吼道。 -半个月后。


“医生,情况怎么样了。”张新杰拉住医生,问道。


医生摇了摇头。“很危险。”


“还是不告诉他?”张新杰问道。


“别说了。瞒了这么久,就让他不记得我。”韩文清看向外面。


“队长。他找你找的很苦。”


韩文清不语。叶修,若你安好。


韩文清忍着疼痛。“我走了。有缘再见。”


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远去的背影,再见?队长,我还能再见到你吗?


韩文清一个人走出了医院,偌大的城市好像没有他的栖息之地了。算了。离他远远的。


韩文清最后还是一个人去了没人知道的城市。在那里度过了剩下的时间。


对不起,叶修,我没能陪你到最后。他闭上了眼睛,再也没有睁开。


一天后,张新杰接了一个电话。虽然很早就知道韩文清不好,可是,得知噩耗,还是愣住了。独自一人去把韩文清接了回来。按照韩文清的意愿,并不想排场的,但是霸图所有人都去送了韩文清,那个十年一如既往的人,就这么去了。到底还是惊动了叶修。


叶修找了韩文清整整一个月,整个人都显得那么没有精神。也许是不经意间,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进入了他的心。那个人并没有情趣,脸上总是那么一副表情,可是他就是进入了他的心。他纠结过,彷徨过。可是,直到韩文清退役之后一个月,他知道自己离不开他了。


“新杰,他。”叶修看着墓碑,那个人还是那么一脸严肃,看着很不讨喜。


张新杰看着叶修,不好说什么,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戒指。递给了叶修“我赶到的时候,队长已经去了,这是那个人交给我的。说是队长手里一直攥着。我想大概是给你的。”推了推眼镜。


叶修接过,细细的看看,带到了无名指上。“老韩,你是不是傻。”叶修摸着手上的戒指。


“那我先走,你跟队长应该有话讲。”张新杰转身离开了,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的墓离开了。


“我说老韩,其实我那天是想告诉你我爱你的,你为什么不听我讲完?我,你不是说十年一如既往?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呢?”叶修看着韩文清的照片无力的笑笑。


“老韩,哥爱你。不知不觉间。”


“你躲了哥这么久的时间,哥现在终于找到你了,以后不能说离开就离开了,听到没!”


“韩文清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