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亦

不授权

【叶黄】我喜欢你

大概是我第一次写文。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了。
7.14情人节?一个小伙伴跟我说的然后就有了这个梗!勿喷~
叶黄
“喂喂喂,叶修你在吗?我跟你讲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你还在这里刷boss!”黄少天跑到叶修面前叽叽喳喳的说。
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样子,有些迷茫,今天什么日子?想了想,拍腿道“今天是刷副本记录的日子。”说完就开始招呼包子他们去打副本。又看像黄少天笑道。“你也一起来吧!”
黄少天听到叶修这么说心里不来一气,“来什么来,叶修。你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?一个副本记录,竟然比这个重要,叶修,你完蛋了,我告诉你,你在想不起来我就不理你了!我跟你说我是很认真的!”
叶修抚额,无奈道:“少天,你今天是抽什么疯!今天是什么日子竟然让你这么大火气”
听到叶修这么说,少天也不解释,直接离开了兴欣。叶修还正纳闷,这黄少天今天这是神经了。
“前辈,情人节快乐啊!”迟来的乔一帆给叶修问好,
“快乐啊!等会,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叶修意识到可能错过了什么不由的发问。
乔一帆摸了摸头,道:“情,情人节啊,有什么问题嘛?”
叶修好像意识到为什么今天黄少天这么反常,一直在追问今天是什么日子了。不行的去追他。然后叶修就跑出去追黄少天。留下乔一帆在原地怔怔的。“前辈,你去干嘛,不刷副本记录了吗?”
此时叶修心里,刷你妹的副本,在刷老子的小可爱就没了!

评论(3)

热度(59)